Friday, May 27, 2011

爱上了钟嘉欣

两个星期的假期好像让我变得有点疯了
我竟然迷上了钟嘉欣!!
哈哈哈,其实在这之前我也是蛮欣赏她的
因为她是演艺圈的乖乖女,一直都很努力
所以她也算是我难得欣赏的明星之一
可是现在的我,可以说是她的忠实粉丝
主要原因是因为看了最近热爆的“点解阿sir是阿sir"
坚持收看的原因也是因为钟嘉欣在里面饰演的ms koo真的太有型了,很有性格
非常非常喜欢这个角色
所以非常沉迷

以前的我是很少会沉迷于明星的
不过可能是因为假期的关系,比较得空,所以才不知不觉爱上了。哈哈
看了很多她的interviews及报道
也看过她的戏剧,听了她的歌
觉得她真的有在成长,不断地进步
可以感受到她真的是个很用心,努力及非常纯真的艺人
乖乖女这个名号真的是当之无愧
我真的是越来越欣赏她了!
希望自己不会走火入魔啦 :D

这两天钟嘉欣在malaysia有签唱会
but我却stuck在hometown
所以不能亲自去支持她
有点可惜因为还蛮想看到她真人及听她唱live
少少失望,不知何时再有机会了
但是,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看到她拍戏和唱live
一个小粉丝的愿望
哈哈哈哈 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