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心情

这一刻的我,对于自己的一切都觉得很无助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切看起来都让我很没有信心。

对自己所做的决定完全没有信心,不知道如何继续,没办法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坚持到底。

所有的无奈,所有的不开心都没有发泄的管道,真的很累。

累到什么都不会想做,话也不想说。

只想静静的呆在房间,但这种感觉又有多少人是可以理解的呢?

把我的沉默看成是发脾气的一种,这样的误会,我完全不想浪费任何一口气解释。

别人对我的看法我管不着,也不想管,因为我不在乎。

只要不要烦到我,想怎样想就随便你。

懂我的人不多,了解我的人也不多。

不奢望有人来安抚,开导。

要的只是静静的空间,让我好好地思考。

No comments: